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鳴宮英樹

鳴宮英樹

 

【全职/小段子/周叶】生活中的大小事

[脑洞作者]

今天在忙公演晚回家了,马上开Lof码文

比较慢更但是没超过24小时!!!

坚持日更不怠慢,天天更新天天有粮有脑洞!

来人!喂太太吃粮!


----------【正文开始】----------


周泽楷这个人虽说沉默寡言,但总归不是生活白痴。

反而该说对于心上人异常勤快,将对方照顾得无微不至。

于是某个黑心肠的大神便将此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「小周,吃晚餐。」某个前荣耀第一人舍不得放开电脑屏幕和鼠标,只是说了五个字。

「前辈,外卖?煮?」现任荣耀男神周泽楷居然也挂着微笑回了五个字。

「都行。」正打到最后的BOSS,叶修干脆放弃思考晚餐的内容随口回了一句。

殊不知,才是恶梦开始。

没多久,叶修解决BOSS之后终于甘愿放下鼠标键盘,离开座位。

通常这时候不会超过0.5秒,旁边会递来一杯水。

因为周泽楷了解他的前辈,要是坐下来打游戏,是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。

所以他总是计算好角色输出,在BOSS剩3%血量的瞬间,默默移动到厨房倒水,准备给叶修解渴。

今天,却没看见平常微笑等候着叶修打完游戏转身的周泽楷,这不科学。

估计是临时想到什么东西要买,过会儿就回来了,一定是这样!

五分钟过去了、十分钟过去、半小时——

整整两个小时,周泽楷还没出现。

其中叶修已经自己倒完水喝了整杯,想想不安的念头又喝了一杯。

这时,门口才传来转动手把的声音乐

「前辈,不知道你要吃什么,所以附近你爱吃的全买了……前辈在玩什么游戏?」

周泽楷一进门就看到叶修死鱼一样的蜷在椅垫上,桌上还放着挂着水珠的杯子——那是周泽楷准备给叶修专门拿来喝水的杯子。

看来自己出去得有些久了……周男神默默在心里检讨一阵。

「小周,我好饿,没力气。」叶修看见人总算回来,还带着各种香味的小吃,缓缓从地上爬起,改趴在桌上,占据整个桌面。

「马上。」惜字如金的周泽楷,今天依然话少。

随后他就用风一般的速度准备好餐具,就等叶修就坐一起用餐。.「一起吃。」


「好!都吃!哥快饿扁了。」

捡起一口饭菜尝味道,随后叶修用横扫千君的方式大肆搜刮晚饭,——谁让他太饿了。


旁边的周男神则是幸福洋溢的表情望着叶修,仿佛世界静止。

鳴宮英樹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鳴宮英樹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